小熊和他的霖霖

b站(UID∶275721295)
b站更的比老福特快

【时代少年团】马嘉祺篇·画师


一只手慢慢的拂过瞪大着双眼,眼里无神的女子。


而女子嘴里颤巍的声音,从胶带中溢出,”唔~别,别...杀我",而那个半蹲着的人,听到这句话,薄唇微起,好看但却有些瘆人。


清冷的声音缓缓的响起,“嗯~你说。一个人总会老的,如果我~将你永远’保存‘起来,好不好?”


马嘉祺拿出画笔,沾了点“颜料”,一点一点的画在女生微红的眼角。


然后

在慢慢的蹭开。


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冲鼻而入,女生再也受不了了,一滴一滴豆大得泪水流下,美目中尽是求饶。


“真是不听话呢~画都被打湿了,你说这可怎么办呢,颜料可是快干了,一点都不好用了。”本来还一脸笑意的男生,脸瞬间变了。


但突然又想到了什么,猛地抽手扇了过去。


女生被大力的抽倒在血泊之中,额前也被磕破了,血一点一点的滴落。


血混在其中。


马嘉祺抬步走了过来,抓起那枯燥被血凝在一起打了结的长发,温柔的将碎发别到女生的耳后。


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一个动作,优雅贵气。


但。。。。在这样的情形下,除了恐惧,已经没有别的神态可以表露了。


“真可惜呢,磕破了。那你也只好成为我的颜料啦~”


马嘉祺随地拿起一把刮刀。。。。



“啧,又要收拾了。”





“早上好呀,马老师~!!”

“嗯,早上好。对了,你要不要做我的模特啊~”

"真的可以嘛~!我会来的!!“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