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他的霖霖

b站(UID∶275721295)
b站更的比老福特快

[文轩/碗盆]一篇发生在70年代的故事

(哈哈哈哈我写文路上的一篇突破!!大家白白!!29号见!!阿巴阿巴阿巴)



那是我爸和他的故事



那个时候我爸是第一批去乡里知青,后来他遇到了他。。。。

在那个时候,人们总会认为同性恋是一种怪病,甚至可能传染,人们都会下意识露出那,恶心,厌恶的眼神去对待他们。

但在我看来没有什么,这,只是正好有喜欢的人是同性罢了。。。。。

嗯,我不是领养的。

而是他的亲生儿子。我妈,是当时和我爸一起去的知青分子。

在外人看来我的家庭很幸福,确实,很幸福。只不过我爸不爱我妈而已。

他爱的一直都是,那个因为受不了社会上的那些流言蜚语,那个心灰意冷,得不到爱人选择投江自杀的爸爸。

刘耀文他很自责,现在也是。

因为当时父母辈的不理解,不赞同,甚至以死相逼,也为此软禁了他。

但最后换来的只是那个像傀儡一般的,刘耀文。

我还依稀的记得,在我小时候,我爸常常坐在窗边,苍老的不像读书人的手小心翼翼的抚这手中的口琴,嘴里还喃喃细语着。

我问他,"爸,这是什么歌?"

"他最喜欢的歌。"

"她?妈妈嘛?"

"嗯,不过不是你现在这个妈妈。"

而我的名字,不姓刘而姓宋,小时候我不理解,一直拉着我妈的手问她,为什么我不和爸爸姓?换来的只有妈妈的痴楞,以及抽泣声。。。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我爸在答应结婚后换来的唯一条件。


我想说的是

不要因为外界的眼光而改变自己。同性恋没错,双性恋,也没错,异性恋更没错。这是你的人生不是别人的。

只要你有保护自己所爱之人的能力时,你才可以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爱他/她,没有错!

只是因为我爱的他/她,无论男女,我只喜欢他/她,


这个叫。。。。。的人

 

                                                      --宋念   2004/03/04

                                                                 《一封信》




宋念:宋亚轩,惦记于心,一生念念不忘





片段


你个男生蜷缩在角落里,死死的扣着自己的手

红印,血。

滴,滴,滴

他好像没了直觉,手好麻,好冷啊。。

"好恶心""这种人怎么会在俺们乡里出现,真的恶心死了""就是啊,这叫什么来着!同,同性恋!对对对,听说哦这种病会传染的哦,吓死人咯""真哒!欧呦这也太。。。啧啧啧把他关起来吧,真的恶心"

别说了,别说了!!!

刘耀文,你回来好不好,求求你了,带我走吧!

不没有病,不是这样的。

我不是。




"诶,你们知道嘛,就那个,老宋家那个,昨天投江自杀嘞"

"欧呦!太好嘞呀,终于不用提心吊胆的嘞,俺们家志国终于也能出来了哦"

"诶对了,你们听说了哇,刘知青,不对不对,刘老师,他结婚了喔,和那个季老师结婚咯。""那挺好的啊门当户对,郎才女貌哇"


{那个季老师就是!!那个阻止小宋和刘文在一起的恶毒女子就只能让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他们这个秘密是那个季老师传出去的,因为她喜欢他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