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他的霖霖

b站(UID∶275721295)
b站更的比老福特快

【文轩,祺鑫,翔霖】早恋风波





“刘耀文宋亚轩,马老师叫你们去下办公室”




“说吧,你们俩怎么回事!全班都知道你们俩谈恋爱了。还有你刘耀文!笑什么笑,你还强吻人家小宋!啊!胆子肥了你!”马嘉祺言语间带着怒火,不是他死板,而是这个刘耀文太大胆了。

现在正是高三重要阶段,刘耀文非但没起到他这个班长的职责,反倒是起了个坏头。



“咳”这时的宋亚轩已经羞的想找一个洞转起来,身体也不由得往刘耀文的边上蹭去。


刘耀文一把抓过宋亚轩的手,说“老师,我老婆害羞,你下嘴就轻点呗。”


“好你个刘耀文!!”刘耀文这般吊儿郎当的样子,让马嘉祺更是生气。


“咳,马老师~我告诉你个小秘密,你就别说我们了呗,我们坦白从宽,抗拒从容。”


“@#$%”刘耀文凑到马嘉祺的耳边低声嘟囔着什么。


“!!你去吧严浩翔和贺峻霖叫过来!!”这时的马嘉祺愤愤不已,他们俩也搞在一起!!


过了一会儿,四人整整齐齐的站在马嘉祺的面前,听着马老师喋喋不休的教训。


“好啦,马老师,消消气消消气”一旁吃瓜的丁老师,见状起身安抚了一下正在气头上的马嘉祺。


乘他不注意时,掰着他的脑袋吻了上去,一处及逝。


一路小跑到了门口,朝着里面那五脸懵逼的人喊道,“下节我的课哦!”



刘耀文∶原来丁老师是1

严浩翔∶学到了

宋亚轩∶唔!好大胆!

贺峻霖∶哇哦(・◇・)



马嘉祺无奈的摇了摇头,向那四人招了招手有气无力的道∶“快去上课吧,别让我下次在听到你们的光辉史记”



晚上回到家!

马嘉祺解着他的领带,眼神危机的看着心虚的丁程鑫。


“咳,马哥~”


“嗯?阿程玩的不是很高兴嘛,恩?在我学生面前亲我?现在让你亲个够!”


“唔~”

马嘉祺的手也慢慢滑向了。。。



“叮铃铃叮铃铃。。。”

“叮铃铃叮铃铃。。。”


“喂,丁老师嘛?我有件事想问你。。。”

“。。。唔~哈,救……。。不好意思,在忙”

对面那个学生也不是小孩了,一下就知道发什么了什么,更何况,马老师都那么宣誓主权了。


“嘟嘟嘟嘟”

评论(3)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