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他的霖霖

b站(UID∶275721295)
b站更的比老福特快

【时代少年团|马嘉祺】和老师的合约关系



喂 来分享一下吧

我和老师的合约关系



作为一位外省来的走读生,找住处那应该椒一个大问题了吧。。。啊?你说我为什么不住宿?呵,。。你体会过一个人被锁在外面受冷风吹嘛?。。。


“叮咚”你提心吊胆的按下了门铃,为什么提心吊胆呢?因为是合租房啊!!我这么一个美丽漂亮的女子一个人耶!在外乡!还是。。。太危险了太危险了。。。。

你在门口等了大约几秒,当然这几秒的时间里在你看来实在是太慢了。。。

“来了。”门内传来了一个清冷的男声,有点耳熟?

“咔哒。”“你。。你好!我是来合租。。。的。马老师?”

“xxx,?emm,先进来吧。”

你的眼睛不自觉的瞄向了在你身前提步走着的男子,衬衣被一丝不苟的系着,深色的西装裤随着步子的走动一下没一下的露出了小腿,勾人。。。。

正当你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裤腿时,身前的男子嘴角正扬起了一抹得逞的笑,久久不能扶下。



条约

一、学生们缺少一个师娘

二、余生陪我

甲方:马嘉祺       乙方: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