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他的霖霖

b站(UID∶275721295)
b站更的比老福特快

我对创造营2020的崽们的想法

nene凭什么才第五??

至少在我这,nene的实力绝对不差,甚至可以说很不错。

我一直以为至少高位出道,前三吧。谁知道???

鹅?我真的佛了,这种操作真有特色。



我还要再说说zyf,我觉得那些没脑子的人才会觉得zyf的出道位是李飞买的吧?

jm,你怕是不了解十八楼。李飞多扣一人?万年凉拖,沙发,被子。甚至ss他们都闲钱搞。你跟我说?投钱买出道位?

脑子没烧坏?

虽然我很喜欢zyf但是我觉得女鹅其实更适合solo。

但是出道了也是好事。

她那个妈妈那件事我觉得,这有什么好吐槽的?我也是这样一个人,离不开家长,因为我每次做出选择的时候我总会考虑不到自己可能会发生的后果。所以我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是下意识的会寻求家长的帮助。我也是个被保护的很好的人,我特别冒事,所以我那时特别理解zyf说的话。

这可能只有相同经历的人才会理解吧。

zyf真的很好。

不是吧,不是吧!都2020了还有人觉得李飞会有闲钱买出道位!?



徐艺洋,对我来说还是很可惜的,没出道成功。虽然不是我的菜,但是实力真的不错。

可惜了,也算是意难平吧。

我第一次搞选秀,结果这种操作我真的服气




赵粤,这位娃我就要说说了,不喜欢还有些抵触。

原因,我搞R1SE偏任豪

其实出去这点我还是很可以接受的,但是在我心中她不一定能高位。




陈卓璇,很多人黑,确实我有段时间很不喜欢她,我觉得她不会说话情商低,唱歌说不上一绝,但是后来我看到zyf和她玩的不错,她也挺可爱的。

但是说不上喜欢,可能当时我心中那点排斥就好些了。

她有时候说的话其实也让我蛮心疼的。




至少这是我第一个搞的女团,我不希望在看到我们家那种,粉丝互踩互骂的情形。



我可以很明白的在这说明,我搞303,我偏爱nene,zyf。

有什么不服可以私聊,有想法可以评论说。

我不是想踩某家,我只是不服



评论(29)

热度(33)